相信大家跟我一樣,起初進入 光療世界 時,真的都不知道要選哪個品牌,就算已經爬了很多文,

都是大品牌光療膠推薦,那時還是學生都沒有錢買,只能看網路上哪個便宜就買哪個,

也花了很多冤枉錢,所以我決定把我自己經驗分享給大家參考 ! 

 


 

(一) 這是我第一次買的光療膠,花了1~2000千(記得價位不算太高)

說真的非常不好用,上色效果很差又很稀,所以我就不說哪個品牌了

因為真的太久沒用顏料都沉澱已久了,右邊是攪拌過後,不過還是看的出來很稀很透呢 ! 

畫在甲片上很不顯色,更可怕過了1~2年竟然還會退色,紅色退的最明顯  

(這是我一開始學時,所以請大大見諒 !  )

過了一陣子,不知從哪知道美容展展覽,就楸朋友一起去看看,買了一些光療基礎材料

 

(二) 這是美容展某一攤的光療膠 品牌 Gracia,我就挑了淡色系3色,不過當時身邊沒有主色系(紅、黃、藍...等),

所以真的很糟糕~初學者還是要優先選擇 "重一點的顏色,方便練習

上色還行,不過要多塗3~4層才飽和,只有買3色還是淡色無法評論

因為最先買的太淺不然就是沒有主色,決定再次購買光療膠

 

(三) 主要分2次買,品牌介紹 BT NAIL  ,實際畫在甲片上效果不錯,

優點 : 1.  蠻稠膠也不易流動  2. 顏色飽和  3.價位也能接受 ->對於小資女初學者是很好的選擇

這在網路也買的到阿 !

史怒比是最早之前畫的,底色的白色效果確實經過1年沒那麼純白,也或許當時技術沒那麼好,哈~

 

(四) 這是近期在美容展買的,是貴鬆鬆牌子 Presto->白色、粉紅砂糖 、大森美甲->黑色

Presto光療膠 優點 : 1. 真的是很顯色一次就ok  2. 膠也不會亂流  結論就是讚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缺點 : 貴 貴 貴 特價後 還是貴,不過是有他的價值的

大森美甲光療膠 , 因為買不多,所以無法評論

這是近期練習的

憂鬱的春天  -  >  最近常下雨

 

目前使用的  透明膠(建構膠)、底層膠、上層膠 ,給大家參考,這方面比較沒研究

也有買免除底層膠是 大森美甲 真的不錯用 ,會買是因為不想再拋真甲了 - > 這就沒放照片了

還有許多要學。因為是自學有很多專業術語比較不清楚,

如果上述有錯的地方,請大大跟我說,也可以互相交流,謝謝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茶碗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