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....6月11號 本來是一件開開心心的事  因為要去吃謝師宴順便去用推甄的事(開心~)

沒想到作品集沒用好還特別趕回家去用   之前還花一大推的錢去用作品集

用好推薦函回到學校正要問老師該如何做時 竟然公佈沒過的名單.......

沒想到上面竟然有我的號碼....   我很難過雖然之前就有點心理準備

但因為還特別回家一趟.花了大筆的錢   在學校忍著不哭到謝師宴忍著不哭.......

終於在坐公車的路上我忍不住哭了 擦著眼淚想著之前所做的努力難道都是白費了ㄇ?   

終於在這幾天我想通了 也很感謝家人的鼓勵.幫忙  接下來我會繼續帶著我的"夢想"往前走 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最後還是希望沒看我的作品前別因分數否認我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茶碗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