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什麼妳總是不了解我,為何妳總是要跟我吵架!?

為何要我懂妳,為何妳總是不能了解我

妳說我很賤  .......    那 妳 呢 ?  

你只在需要我時,低聲下氣的求我

不需要我時,總是對我發脾氣

妳知道水瓶座的心很脆弱嗎??

我只要沒有達到妳的目的,妳就發脾氣

那為何妳沒有達到我目的時,為何我不能發脾氣呢!?

有時候妳傷的我好重,  妳 知 道 嗎??

妳說妳有反省,我相信,那之後妳有做到嗎??

妳總是ㄧ直踩入我的地雷,我有跟妳說過那不能碰

妳確毫不猶豫踩下去,我當然會生氣,可是妳卻說發現我很賤

難道我不能生氣嗎?? 難道我不能有脾氣嗎??  只有妳可以嗎??

為何妳要ㄧ再的傷我??   是我得錯嗎?? 

妳知道妳的每ㄧ句話我都有記得,就算是不重要的話也會記得

但妳卻不常記得我說過的話,重複很多遍妳才記得

我真的好累,被妳傷完心裡更痛

妳知道嗎?? 因為我犯了所有水瓶座都會做的事

那就是-->反省

妳知道妳現在在生氣,而我在反省嗎??

不過我不希望你ㄧ直生氣,因為我想要妳這個"朋友"

我也知道妳有對我付出,不過那時我真的心情不好

因為妳有掃廁所我沒掃嗎??我還掃了洗手檯附近的東西

不是我ㄧ直要叫妳掃 , 妳 知 道 嗎 ??

妳沒掃就是我要掃,我也知道我沒叫妳做妳不會做

如果妳是我朋友,妳為何不替我著想,不能讓我鬧脾氣

只知道不符合妳要求時,總是說我賤呢!?

不過我知道這ㄧ切是我的心太軟.太脆弱,才會經不起妳的傷害

因為妳很快就會忘記

最後我想問妳,妳為何每次都要跟我吵架??????????????????????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茶碗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