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281拷貝.jpg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上學期做了很多事情,相信一般人是不太了解

只有我了解八  -->   看的人千萬不要認為我講廢話

手越他陪我度過許多艱難時期 , 哈阿~在外最方便的水果=>香蕉

看不懂我到底想表達甚麼八! 還是ㄧ句話 只有我懂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 

 

最近發生很多事 ,  我也了暸解ㄧ件事

有很多人都沒有關心別人的ㄧ顆心

這樣真的不好,因為有關心別人的心的人

最後會累,會變的想自私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茶碗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