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想與各位介紹" e-nail 水指甲 "

說到卸除指甲油會部會有大大都跟我一樣會懶的用去光水卸除,以至於就會摳指甲,

終於找到e-nail 水指甲可以簡單卸除只要浸泡熱水5-10分鐘,從旁邊剝剝就可以整片拔除

另外e-nail 是純水與天然酒精為主成份, 塗的時候完全不會有臭臭味道,還散發淡淡花果香,擦完香味也會停留在你手上,長話短說立馬介紹~

我主要是買裸色系,擦在手上不只有氣質,又很顯白,瓶身也很走可愛型

刷子蠻好刷,我的指甲算大,要刷3次才能畫完->僅供參考

(後面是e-nail盒子每次買,盒子都不一樣,都粉可愛~)

文青看起來有點灰,是因為我又塗一層玫瑰膠果凍,我不想要它太突兀 !!

而P810B玫瑰膠果凍是透透的那種所以很容易就可以畫漸層效果  (阿~上圖打錯型號,請忽略)

因為我在市內拍,所以感覺顏色都很深,他們擦起來都不是很突兀,P548下面有照片,M107維多莉亞是淡紫藕色

很漂亮,這3罐還熱騰騰的昨天請人代買,因為他們家現在周年慶3罐999,買2組多送一瓶,不過我是買一組

線上也在周年慶,想要買要把握,不然真的是貴鬆鬆......

原味奶茶P548+糖霜PN100試擦狀況,效果蠻好是淡奶茶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茶碗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