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uNzo_6U0AARGL-

BL世界,說真的我可能一輩子都沒想到我會踏進這領域!!!
我主要是看少女漫畫,以前我總是想怎麼會有人喜歡看BL漫畫,到底哪裡好看
(其實自己是沒接觸過)??滿滿的問號??不懂啊!~((吶喊
直到一年前左右,買了二手經典絕版漫畫也買了差不多,

後來實在是找不到漫畫(線上漫畫也是)可看,
後來真的無聊到隨便點漫畫看,不知不覺點到左京亞也-黑猫男友系列,

看到後面還蠻好看,除了某一集一直瘋狂做愛外後來才知道有順序的,

因為之前沒接觸過嘛!!!(後來自己深入才知BL很愛沒集數-像是探索者系列等,

另一種是作者大大只出一本後來深受讀者愛戴再出續集,
這種真的很高興❤)不過到這都還沒打動我要買實體書,
後來買書的動機是因為小鷹和麻-Kizuna絆才促使我買書

(不過可惜的是,老師的畫風讀者不愛,後來出版社也很少代言)
所以Kizuna絆--絕版 絕版阿,買不到的書其實真的很難過😢

後來覺得不要後悔就開始買書,目前看BL才剛滿1年,就買了100左右,
我沒有細數因為荷包會心痛,但我覺得我應該超過很多了,
而且BL與少女漫畫書籍真的有很大的不同,

少女--沒有限定版、書卡、書封面質感、書皮脫掉書本封面有小故事、
尺寸也不同等,真的從BL漫畫得到很多驚喜!!! ( 是幸福的驚喜( ̄︶ ̄) )
現在也真的是每個月都會買書! 踏入到現在也沒有後悔 !
封層已久的Twitter 也因為也認識更多作者大大也再度開啟~每天幸福來源😚


🚩【介紹我追蹤的作者大大-畫風、劇情 👍👍👍入坑必追】

1.座裏屋蘭丸 -- 必追無誤、大家都很推!不只有我
2.はらだ -- 好看就是好看~你追了你就知道
3.春田 -- 因人而異喔!本人喜歡看多人系列,所以對這作者偏愛喔!!
4.篁アンナ -- 作者人很好,有追蹤我Twitter(題外話) 人物美型,劇情👍
5.山根绫乃 -- 我只收探索者,不過探索者是~是經典阿~~麻见好帥! 現實世界永遠都不會遇見
6.鈴丸みんた -- 暖暖的劇情、暖暖的故事-->你會得到暖暖的幸福&愛(上面的圖就是鈴丸大大的)
7.おげれつたなか -- 他的書我全收集了,這樣你就知道了吧! 買買買
8.奧田枠 -- 劇情不知不覺吸引我,後面的出的書有越來越厲害的趨勢(劇情拉)整體我覺得很好
9.わたなべあじあ -- romeo 羅密歐必推!!!(感覺還要很久才會出完,目前只出到3)
10.日ノ原巡 -- 角色你會喜歡,作愛畫面你也會喜歡,整體你都會喜歡
11. みちのくアタミ -- 一開始的人物臉型我還蠻喜歡,

    但從吸血鬼3作者調整人物臉型開始變方方的,不過劇情不錯!
12.朱鷺紫羽 -- 可以接受的喜歡&會默默的收藏 ( ̄︶ ̄)
13.赤原ねぐX瀬森菜々子 -- 受很美型是我喜歡的類型 -- 推薦
14.お吉川京子、阿賀直己 -- 目前只出"鬼與天國" 畫風因人而異、治療型劇情不錯、

     不知不覺重複看很多遍
15.苑生 -- 劇情會讓你默默的看下去、荷包不知不覺花下去、整體很細膩

     (作愛畫面不算多,但奇怪的是~你會喜歡)
16.イイモ -- 超完美惑星 有觸手+多人 這是我的大愛❤、

     老師其他書比較黑暗系列與其他作者很不同,我還蠻喜歡的
17.ひなこ -- 藍色慾望Blue Lust 1-3 我只買老師這本,劇情描寫比較接近現實社會

     (無法接受同性戀的議題)
18.にやま -- 肉很香(沒騙你)、劇情也不錯!

擷取擷取

(左圖為座裏屋蘭丸 / 右圖為わたなべあじあ )


先推薦到這裡,光這樣你就可以買不完了;
也謝謝您耐心的閱讀
~歡迎一起討論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腐女 bl BL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茶碗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